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普通全球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綜合華人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學會選擇自己的人生     人在世界上應該獨立地生存,尤其是精神上的獨立;這并不意味著不和別人打交道或不互相幫助。但有人就像藤一樣,總要依賴纏繞于墻、樹、甚至腐朽的木棍才能生存,最后常把樹纏死;人應該像樹一樣,扎根土地,獨立成長,樹與樹之間枝杈相交,那是感情的交流、友誼的問候,但精神就像樹的主干,永遠獨立。  人生一臺戲,在你上臺之前舞臺是空的,在你下臺之后舞臺還是空的,人生是否精彩,關鍵在演戲的過程和擔當的角色;戲劇有悲劇、喜劇、情景劇、英雄劇,也有鬧劇和恐怖劇。我們沒法完全決定故事情節,但我們可以努力決定自己所擔當的角色。有的人一生演成了喜劇、有的人演成了悲劇,也有人演成了鬧劇。  北大學子柳智宇已經被MIT全獎錄取,卻選擇出家龍泉寺,鬧得沸沸揚揚,主要是因為北大二字,所以北大學生賣肉、出家都成新聞。其實北大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培養學生個性獨立、精神自由,讓學生學會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;所以只要柳智宇的選擇是理性的,出世入世都能有成就。當初沒有出家,就沒有弘一法師。  環境的改變有的時候對于命運的改變會起到比較重要的作用,不嘗試著改變環境,你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在什么地方,是老虎就應該呼嘯山林,是蛟龍就應該盤踞深淵。如果我們沒有勇氣改變環境,就可能會是老虎進了深淵,蛟龍入了山林,不僅生命受到拘謹,也永遠不可能有龍騰虎躍的英雄氣概。    如果臉上長了個疙瘩,我們就會特別注意掩飾,害怕別人注視,總覺得會很難看,其實別人基本上不太關注,看到了也不會有什么負面評價;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但對于那些無形的缺點比如自以為是、小氣狹隘等,我們常常不加掩飾或改正,以為別人看不到,但恰恰人的本能是看不清自己,卻能看清別人,所以會對你的缺點洞若觀火。  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·蓋茨的老爸近日在一檔談話節目中,稱蓋茨曾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問題少年,他們全家還為此進行了長達兩年的家庭治療。老蓋茨說,很多時候,我們會為家庭紀律而爭吵,大部分是他和他媽媽吵。而蓋茨則說,也許我們可以讓家長知道,一個精力充沛的、不服管教的孩子也可能成為成功的人。  學生不是不能批評,關鍵是老師如何做到在尊重學生的前提下批評。以侮辱人格的方式對待學生,當著全班同學罰站,點名批評都是不對的;溫家寶總理說要讓每一個中國人有尊嚴的活著。這首先要體現在學校里。如果學生沒有尊嚴,未來哪有尊嚴的社會。老師尊重學生,學生尊重老師,互相尊重才是真正的尊重。  我們曾經被人看輕過,我們很多人現在還在被人看輕,但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個勢利場,我們只有兩條路可走,一條是不顧別人眼光,我活著我自在,這是超人;另一條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不被看輕的地位。就像《海闊天空》的歌詞:“冷漠的人,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,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”;我們是常人,就讓我們不低頭吧。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:[經典勵志文章:改變人生的一句話] [新東方老師給大學生的10個人生忠告]分頁:123

人生路上需堅強    文/一滴墨香    有人說:人,落地就哭,說明了人不愿意投胎做人,因為,人間有苦難。的確,人的一生,既不是想象的那么好,也不是想象的那么壞。每一個生命,都會歷經酸甜苦辣的生活,為了生命的存活與延續,不停的奮斗在喜怒哀樂的人生路上,讓不同的靈魂承受生活的摔打,接受磨難的考驗。    在這個奮斗與摔打的艱辛過程中,苦難的逆境練就了生活的強者,而又演變了生活的弱者。所謂強者,即是一個堅強而有用的人;所謂弱者,即是一個軟弱無用的人。有道是:強者容易堅強,正如弱者容易軟弱。堅強者能在命運之風暴中奮斗而更顯堅強;軟弱者只在命運之困境中退縮而更加的軟弱。在人生的路上,生活像一杯濃酒,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,就不會這樣的可口。生活又像海洋,只有意志堅強的人,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。自強不息,乃幸運之母,真正的人生,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斗爭之后才能實現。如果你能足夠的堅強,你就是史無前例的;如果你能在困境中保持自強,那么,你就是令人崇敬的。    一只蝌蚪變成青蛙,它經歷了時間的考驗,變得堅強;一粒沙子變成珍珠,它經歷了磨難的考驗,變得堅強;一只雛鳥變成雄鷹,它經歷了天空的考驗,變得堅強。而作為人,我們還不如這一切嗎?對于人類而言,成功=挫折+信心+堅強。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難,在堅強中不怕任何的挫折,那么,你就會獲得成功。    人生之路,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,但我們只要越過障礙,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。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,多少坎坷,多少荊棘,但我們應該保持這樣一個信念:不經歷風雨的洗禮,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?“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。”在人生的道路上,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,總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在等待著我們。這時,我們應化痛苦為力量,毫不猶豫的選擇堅強。只要你在挫折時不屈服,失敗時能從容,困難時能面對,堅強一定屬于你!成功也就一定屬于你!    眾所周知,堪稱發明大王的愛迪生,他一生發明了2000多件作品,而電燈是最有成就的,然而,在愛迪生發明電燈的過程中,歷經重重困難,做了幾千次實驗,最終才獲得成功。試想,如果愛迪生沒有一顆堅強的心,沒有頑強的意志,他能取得成功嗎?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他還能成為大家熟悉的發明大王嗎?我們今天還能生活在光明的夜晚嗎?因此,人生路上需堅強!    暴風雨之中,一只蝴蝶在泥中拼命地掙扎著,它想飛,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在一次次的努力失敗后,看它大概快放棄時,它卻一再地選擇了堅強。經過一次次地試飛,它終于離開了泥潭,揮動著仍帶著泥點的翅膀在陽光中飛舞而去。蝴蝶僅是一只小生靈,卻有如此大的毅力,而我們人呢?難道不該放棄儒弱嗎?生命需要支撐,需要愛,而堅強,便是那道不倒的防線。我們要時刻面對人生中隱含的生活逆境,鼓足勇氣,破釜沉舟,永不退縮,永不言敗!    學會堅強,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,忘記過去把握現在,人生依舊要堅強地走下去。卑微的小草,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,最后成為了原野;搖搖欲墜的小樹,正因為懂得堅強,今天他變成了森林;渺小的水滴,學會了堅強,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……一切的一切,原來都是堅強給于的!    在人生的道上,我們會遇到很多的挫折,天才也離不開挫折,因為挫折能夠造就天才。在挫折中我們學會堅強,在逆境中我們學會用不同方式生活,相信人生的意義并不是乏味的。有時侯,我們很難改變生存的環境,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。    冰心說過:“成功的花兒,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美麗。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水,灑遍了犧牲的細雨。”如果遭遇挫折,仍能以奮斗的英姿與之對抗,那么,這樣的人生是輝煌的。其實,痛苦本不是一件壞事,因為,在它的背后寫著:積極向上,永不放棄。然而,有些人,遭遇痛苦,卻不調整心態,重新面對;而是把自己悶在家中,整日痛哭流涕,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。這樣一來,原本一丁點兒的痛苦,被他放得很大很大。從而,一直沉浸在痛苦中。但是,生活中就有這樣一些智者,別人以為他們的快樂是以沒有痛苦為前提的,可事實是,他們也有痛苦,或許,會比你還多的多。然而,他們面對痛苦,卻與前者截然相反:揚一揚眉毛,甩一甩頭發,剛才的不愉快,就會隨著微風,煙消云散。其實,擺脫痛苦就這么簡單!不需要安慰,不需要哭泣,更不需要魔術師幫你解除,只需微微一笑。因為,我相信笑聲所具有的感染力,是任何藥物都無法與之相比的。朋友們,當你感到痛苦時,請不要哭泣。相信微笑——這個能夠使人堅強的動作吧!相信總有那么一天,你會看見,藍藍的天,白白的云,還有你嘴邊甜甜的微笑……    堅強,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;是跨越坎坷的信念;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。一個人,如果不堅強,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。不要放棄自己就是真正的堅強,能夠承認自己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,虛心是堅強,努力是堅強,正直是堅強,善良是堅強,憐憫是堅強,自責是堅強,追求是堅強,自愛是堅強,寬恕是堅強。學好堅強的人,首先要學會愛惜自己,但舍已,又是最大的堅強。    在現實中,努力并不一定成功,但放棄一定失敗。有些我們無法左右方向,但至少可以調整風帆,有些我們無法控制事態,但至少可以調節心情。堅強,就是調節心情,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快樂。也許,堅強是人生路上一幕喜劇,能讓人們破涕為笑;也許,堅強是一片安定藥,能讓垂頭喪氣的人為之一振;也許,它是一曲催人奮進的樂章,指引著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,勇敢地越過種種磕磕碰碰,努力去向著未來沖刺。    我們的人生將會是多姿多彩的,我們的生活將會是幸福美滿的,我們的未來將會是燦爛輝煌的。人生,一定不會一帆風順,但我們會堅強的面對一切之磨難,永不放棄,直至成功學會堅強,擁有堅強,運用堅強,讓它永恒于心中長眠。    生活,需要追求;夢想,需要堅持;生命,需要珍惜;但人生的路上,凡事,都需要堅強!分頁:123

想要100%成功,需要200%努力    文/古爾浪洼    我們選擇做什么,或者去哪里,一定是有先決條件的;而我們選擇不做什么,或者離開哪里,也一定是有原因的。我想離開Actmaxbiz,自然,也有我的原因,而且不止一個。多年后,重新回顧和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,我覺得,有些,甚至可以作為大家跳槽,選擇職業需要考慮的必要因素。    在加盟Actmaxbiz前,我與Alfred在深圳長談后,被他深深吸引,所以決定加盟到Acmaxbiz。    當時,我太希望改變了,所以并未仔細考慮薪水的問題。之后,在給Alfred郵件中,我明確表示,Alfred提供的薪水只要不比我之前的工資低就可以了。Alfred給我的薪水確實不比原公司低,但也不比原公司高,維持了原狀。當時,對于這件事情,我沒有特別在意。我覺得,在Alfred這里,我會獲得很多薪水之外的東西。    確實也是,跟Alfred在一起工作的一年多時間里,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經歷了很多東西,無論是觀念,還是看待問題的方法,的確改變了很多。以至于許多年后的今天,當我回想起來,認為自己職業生涯成長最快的時光,就是在Acmaxbiz的那段日子。    而且,Alfred也承諾,我加盟后,除了薪水,新項目成功后,他會從新項目中拿出一定的比例提成,做為獎勵。但奇怪的是,我加盟Actmaxbiz整整一年多,我們的新項目竟然沒有成功過一個。雖然Alfred在不同場合也安慰我,但看得出來,他其實也很著急。    而我沒有多要薪水而引發的負面問題,隨著時間的推移,開始漸漸發酵。    在去Actmaxbiz之前,我在廣州番禺鄉下的工廠里上班。所以,當時的薪水,足可以維持我的一切開支。但Actmaxbiz的office在深圳,生活成本比番禺高很多。另外,我當時剛剛在廣州買了房,每個月的月供有幾千塊。這也是個不小的負擔。意味著,在沒有存款的情況下,我要去新的地方工作的時候,收入不能有任何的閃失。否則,月供就會成很大的問題。但恰恰是在這個極其重要的事情上,我沒有守住原則。    其實,在我去之前,女朋友就極其反對。她覺得,我不太考慮薪水,只考慮個人能力成長的思維模式是錯的。我應該兩者并重。“萬一,你去Actmaxbiz后,新項目不成功,沒有提成,就會很麻煩。”雖然我知道她說得對,但我覺得,我的運氣沒有那么背吧?    但事實是,這些東西,是不能靠運氣的。我就是很邪門地遇上了,真的一年沒有做成功一個新項目。不管在哪里,我們先要生活,才能談工作。只有在生活無憂的條件下,才可能做好工作。尤其是當有了女朋友,有家的時候,更要考慮清楚,自己的薪水,是否能養家糊口,是否能支撐自己還有親人幸福地生活。而我恰恰忽略了這些。很快,我就到了彈盡糧絕的地步。等到半年后,我的房子辦理房產證的時候,我竟然連8000塊都費用都湊不出來,需要去跟別人借。    而我在另外一個問題上犯的錯誤,反過來,也加劇了這方面的問題。    我在加盟Actmaxbiz后,租房時,Alfred也曾在給我的郵件中提到,說,如果可以,我可以租個兩房一廳。一房可以留給他,以便他來中國的時候,偶爾住一下。所以,我在租房時,考慮到Alfred要住的問題,所以就特意在蛇口沃爾瑪附近租了個兩房一廳。一間是我住的,一間留給了老板。    Actmaxbiz規定,可以補助房租的一半。到真正開始補助的時候,Alfred似乎忘掉了讓我也幫他留一間房的問題。后來,我提及他曾說過,他也要來住住的問題的時候,他似乎并沒有想起來。但在房租補助上,他給我的待遇似乎也比別人好些,大度地補助了我三分之二的房租。這樣,剩下的房租,加上管理費之類,我一個月要額外支出將近2000塊。如果在平日,這其實也不是個大問題,但在當時,那種捉襟見肘的經濟條件下,無異于雪上加霜。很快,我便不堪重負。    到了第6個月的時候,我覺得吃和住都成了嚴重的負擔。于是,我決定搬家,從蛇口搬到了白石洲去。因為,那里房租和生活成本,都低很多,我想,也許再堅持一段時間,一切都會有所改善。但現實再一次讓我失望了。又過了四個月,也就是Alfred發郵件,給我PPT,讓我read and think的時候,我其實已經到了不需要think,只需要選擇的時候了。去?還是留?去,我立刻就會有高一倍以上的收入,因為有兩家公司都需要人;留,我就需要借錢來過日子了。    我竟然選擇了繼續留下來。而且,當時還做出了另外一個決定:去新東方學英語。既然選擇了,就應該爭取做到最好。我知道英語是自己的短板,在跟Alfred溝通的時候,英語太差,可能是我們當初在有些事情上發生誤會和誤解的主要原因吧?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于是,每天,除了忙碌公司的事情,我還奔波在去新東方的路上。    到了6月份,也就是又堅持了4個月之后,我終于堅持不住了。在這四個月里,我在反復思考著去留的問題。我也一直在問自己,成長和收獲,不能兼得嗎?如果真不能兼得的話,堅持哪個才是正確的呢?這個問題,至少在我這里,最后沒有找到標準答案。但很顯然,日子過不下去是不行的。    到了后期,我越來越想離開的原因是:我在Actmaxbiz困頓的這段日子里,有兩家公司一直堅持不懈地跟我接觸,希望我去他們公司上班。兩家都是FPC廠,一家在深圳,希望我去做品質經理,另外一家在珠海,希望我去做廠長。特別是珠海這家,每隔一個月,老板會打電話來,他提供的薪水,更是Actmaxbiz的兩倍多。    我終于下定了決心:辭職。    2007年6月19日,Alfred來中國。忙完工作上的事后,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候了。兩人去沐足的路上,我跟他說:“Alfred,我有一些消息想告訴你。”他問我:“你給我的是好消息,還是壞消息?”我說:“好消息。”他說:“你輕易不講,一講就是大事。”我笑說:“對你,只能講大事。小事,太浪費你時間了。”    沐足時,他縱論古今,談笑風生,沐足閣的老板聽得如癡如醉。這就是他的本事。他總能在見一面的情況下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甚至,有個女孩子,一年前見過他一次,跳槽后,這里再次見他,還記得。我問她為什么還記那么牢?女孩講:“他太特別了。”    是的,他很特別。這點,一年前我就已經感受到了。    沐完足,服務人員退走,我們開始正式談話。    他說:“告訴我,什么重大消息。”我回答:“我要離開。”他問:“確定了?”我答:“是的。”而后,我們談論離開的日期。    他講了很多率直而讓人聽了難受的話,但坦白而言,我覺得都算得上是忠言。最后,他特別講:“如果你想成功,你一定要多付出。如果你想比別人多收獲,僅僅干100%是不夠的,一定要干到100%以上。如果你永遠想收獲100%,那么,一定要做到200%。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。”    我不知道,他了解的,和不了解的,我一年來在Actmaxbiz做過的這一切,有沒有做到200%。但我很感激他這樣講。分頁:123


買IG綜合華人粉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買IG全球真人粉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t62emf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